X
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 附属医院及医学中心
  • 天津大学泰达医院

    天津大学直属泰达医院地处滨海新区核心区,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兴建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公立性三级综合医院。

  • 天津大学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天津大学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公立三级甲等心血管病专科医院和心血管研究所,是委省共建国家心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

  • 天津大学新城医院

    天津大学直属中新国际医院建成后将成为以神经系统疾病诊治为特色,集医疗、科研、康复保健、健康养老于一体的三级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

  • 天津大学津南医院

    天津大学津南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 天津大学天津医院

    天津大学天津医院是学科齐全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区域医疗中心,综合实力居全国领先水平。

  • 天津大学海河医院

    天津大学海河医院(简称海河医院)是以治疗呼吸系统疾病为主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现代化医院之一,是天津市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 天津大学儿童医院

    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天津市儿童医院)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儿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医院包括两个院区,分别是马场院区和龙岩院区,拟一体化运行,人员、技术、设备共享。

  • 天津大学环湖医院

    天津大学环湖医院(简称环湖医院)是以神经内、外科为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设有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天津市脑血管与神经变性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天津市痴呆研究所,天津市血管介入放射治疗基地,天津市颅脑损伤抢救中心,天津市鼻病诊疗中心,显微神经外科解剖实验室和颅底内镜实验室等机构。

  • 天津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天津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始建于1947年,是中西医结合外科和内镜外科的发源地。是以国家级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临床为平台,以中西医结合急腹症防治和微创技术为特色的研究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 天津大学融合医学中心

    天津大学融合医学中心依托武警特色医学中心建设,地处天津市河东、东丽两区结合部,前身为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10月调整改革为武警特色医学中心,是武警部队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救援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疗机构。

  • 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

    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眼科医疗、教学及科研为一体的眼科专科医院,为天津市医保定点医院。

  • 天津大学胸科医院

    天津大学胸科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以治疗心、肺疾病,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专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