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园地 >党群工作 > 团支部风采
  • 医学部本科生赴社区开展“寻迹医心”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医学部2020级临床医学1班、智能医学工程1班联合南开大学医学院2020级临床2班赴津南区万盈家园、新薇家园,联合开展“寻迹医心”主题团日活动,深入社区为居民测血压、量血糖,科普防“艾”知识,开展急救培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使命担当。

  • 医学部召开抗疫志愿服务代表座谈会

    以吾所学,尽吾所能,佑吾所及。在没有硝烟的无声战场上,医学部青年学子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稚嫩肩膀的可靠担当。3月15日,医学部线上召开了抗疫志愿服务代表座谈会,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振宇、副书记朱华连线学部 14 名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在线交流。

  • 医学部:让劳动教育成为塑造时代新人的必修课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天津大学“劳动拥抱新时代”主题劳动教育月的号召和天津大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方案,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天津大学医学部启动了2020年劳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