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园地 >就业实习 >招聘公告 > 正文

天津大学2020届、2021届医科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做好2020届、2021届医学、药学、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医科相关专业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工作,对接在校生和用人单位的就业聘用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联系,天津大学定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举办“天津大学2020届、2021届医科专场招聘会”,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优秀在校生。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3日(周二)上午9:00-12: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4教学楼门前广场


展位安排

我们将为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一桌两椅的展位及一块90*120cm(竖版)蓝色背景板,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单位请自带宣传海报。


费用

每家单位会议费500元,发票内容为场地费,类别为增值税普通发票。

       

招聘宣传

学校就业信息网免费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在会场展位背板上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请单位自行准备)。

招聘信息自助发布渠道:登陆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j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教育机构需同时提供办学许可证,我们将对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即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系统会自动将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供全校学生浏览。

 

联系方式

电 话:022-83613600(就业指导中心)  

           022-87371301(医科办)

E-mail:job@tju.edu.cn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网址:http://job.tju.edu.cn      


       

天津大学医科建设办公室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