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招聘 >人事招聘 > 正文

医学部招聘聘研究生、外事管理岗(劳务派遣)

根据学部发展需要,现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生、外事管理岗(劳务派遣),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医学部。


  • 招聘岗位

    研究生、外事管理岗(劳务派遣)


  • 拟聘人数

    1人


  •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科等相关工作。

    2.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制度拟订、项目申报、日常管理、外事联络与宣传等相关工作:

    3.负责本岗位的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保管、统计与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并上报本岗位相关工作信息。


  • 聘用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认真执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有较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且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日常工作与交流;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进行日常工作; 

    5.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适应能力强; 

    6.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要求。 


按照学校招聘流程要求,如有意向申请岗位,需同步在天津大学人力资源招聘系统上注册并提交申请信息。请于7月6日至7月22日到天津大学人力资源招聘系统上注册提交。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