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园地 >就业实习 >就业教育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首届医科(非临床类)专场招聘会

本站讯(通讯员 汪酉晨)10月13日上午,天津大学首届医科(非临床类)专场招聘会于卫津路校区24教学楼广场举办。招聘会共吸引了国药集团、扬子江药业、恒瑞医药、金耀集团、天津药研院、中新药业、天堰科技、华诺奥美、睿创康泰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用人单位来校选聘英才,共提供了药物分析研发、生物制药、医疗仪器研发、生物测序和公共卫生等千余个招聘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本次招聘会由医科建设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药学院、生命学院、医学部和精仪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整合各相关学院部的优质用人单位资源,积极扩大天大医科的社会影响力,服务毕业生精准优质就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医科办主任、医学部执行主任明东,医科办副主任李伟锋,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副书记陈乐,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一昂,医学部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朱华,精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何峰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药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以及制药工程等专业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相关院系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择业指导。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完成现场报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充分展现了天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充分应用新媒体手段,依托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专题网站等平台以及大医科版块各学院部的微信公众号,及时将招聘会信息推送给毕业生和参会单位,通过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大大提高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会的便捷度。同时,会务组还进一步优化了现场会务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提供了良好的接洽环境。

本次医科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对大医科版块融合发展模式的一次重要探索。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医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力度,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搭建线下、线上人才交流服务平台,进一步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