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 正文

津云:开学了 两校联合培养的新医科人才宣誓服务“健康中国”

津云新闻讯:“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近日,天津大学和天津医科大学在天大卫津路校区联合举行2021年新医科试验班(瑞恒书院)学生开学典礼,两校232位新生齐声宣誓,立志以全心全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己任,崇尚医德,不负韶华。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开学典礼上寄语新生,将 “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国实践,努力成长为推动新医科发展的青年英才。

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平表示,希望大家在国家需求中坚定方向,从交叉融合中寻求突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自2018年9月,天津大学与天津医科大学合作共建的全国首个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新生入校以来,两校已连续第四年共同迎接新生开学。目前,天津大学与天津医科大学根据两校教学资源优势及培养计划需求,已联合培养学生460余人,互开优势课程157门次,两校学生总选课已超7000余人次,打造了“四新四跨”的新医科人才培养模式。(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董玥欣 唐蒙)

津云:https://www.app2020.tjyun.com/cms_sys/cms_template/000/000/093/index.shtml?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jsonUrl=https://static20.app2020.tjyun.com/jyapp/cms_mob/v200/cms_news/000/000/051/770/000000051770586_e4ea4bf2.json&resourcesUrl=https://static20.app2020.tjyun.com/jyappv300/cms_mob/v200/cms_oth/chan.json&jy_uid=-1887951551&newsId=051770586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