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 正文

天津日报: 天大邀医护人员共赏海棠花海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上千株海棠在校园里竞相绽放、清香怡人,“天大·海棠季”正式启动。天大邀请该校直附属医院200余名医护人员及家属入校参观,共赏海棠花海,领略满园春色之美,以此表达对抗疫医务人员的敬意。

上午9时,医护人员们开始有序入校赏花。天大专门安排了精品赏花游园路线,由志愿者全程引路、讲解,让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们成为海棠花下最美的“明星”。

“很高兴在海棠花海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天津大学海河医院脑系科主任医师刘媛带孩子走过海棠大道、参观了天大校史馆和医工院后连连感慨,这次专程带着孩子前来,感受百年学府的深厚文化底蕴,领略未来医学的科创成果,也希望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传承下去。

“一直想来天大一睹海棠花海,去年因疫情未能如愿,今天刚下夜班就特地赶来了。”曾作为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天津大学泰达医院神经科主管护师李威,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赏花、游园。她表示,经历了2020年的新冠疫情,再赏海棠花,看到如初的美景,内心很欣慰。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1-04/04/content_152_4269792.htm


(编辑 董玥欣)